看影片學客語-四縣-《女孩上場》EP04:要隊友?還是要贏球?
LINE分享功能只支援行動裝置

課程介紹

課程安排

台灣第一部高中女籃電視劇。 高中女藍隊要如何贏得球賽?如何贏得自我認同,更甚於讓父母、師長認同呢? 一部藉由運動來表現自我、尋找自我的影集,這不僅是一部充滿青春洋溢、喜怒哀樂的、描述高中生活的影片,其中有更多探討人我之間的相處分寸,又該如何從團隊合作達成目標中,摒除彼此的偏見和對立;在不失去自我的情況下,又能和諧共榮,成為對方最佳的夥伴。 這是女籃隊的課題,也是我們每一個人一生的課題。 全程客語流暢對白,讓您一面聽一面說、一面為精采的劇情鼓掌。 擊個掌,加入我們!你也是個好隊友! 全劇播放清單連結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playlist?list=PLt1fdSHfL7o7HNxU2TcSJ1l0mf0y7v1d2 【腔調】四縣腔 【認證時數】1小時。 ※本課程採CC 授權: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。
  • 女孩上場

相關課程

客語友善環境數位教材 衛生篇( 詔安腔_純客語_完整版 )
客家委員會
開課期間:未設定
四縣-客家話教你說:3 交通運輸篇
客家委員會
開課期間:未設定
四縣-客家話教你說:1 節慶祝福常用語篇
客家委員會
開課期間:未設定
四縣-不會忘記的客家話:百句生活實用語練習_其他(一)
客家委員會
開課期間:未設定
LINE分享功能只支援行動裝置